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苏靖/殊琰】虾酱的琰琰观察日记(五)

悬镜司私设为琰琰专属监督机构,每天负责告诉梁帝琰琰今天干什么了吃什么了玩儿什么了。

《儿控梁帝日记》后篇,可单独观看,前篇请自行搜“儿控梁帝日记”tag

依旧OOC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本章短小,纯过渡,对应《儿控日记》最虐的那几章,所以就不要在乎这个正经的画风了










承平二年X月X日多云

我果然被革职了。这两年小七殿下被陛下硬是封成了太子软禁在东宫由陛下亲自看着,我也无所事事了一年多,由于实在闲得没事干,为了我日后舒适的养老生活,我考虑起了多年前静妃凉凉建议我的出本事项。

 

出本不是个轻松的活儿,但我悬镜司的众多掌镜使因为被我连累一起失了业,所以我这里跟我一样没事儿干的人还是很多的,人工不成问题!听说我要出本,连出去兼职帮陛下查案子的夏春他们都回来帮忙了,啊~悬镜司在这种时刻竟然还能如此团结,我真是太感动了QAQ

 

这几天我一直在整理自己几年间的画卷,不看不知道,我不知不觉已经画了太子殿下这么多的画了。而经过这么多天的整理我才发现,太子殿下的画像中,几乎都有林少帅的身影。

 

我的丹青一向是写实的,看到什么画什么,以前都没注意,现在知道了少帅与殿下的这一出,我再来看这些画,才惊觉,林少帅看殿下的眼神,竟然在这么早以前就不对了啊……

 

我脑袋里又回荡起了两年前殿下生辰前一晚林少帅的话语——

 

“景琰,我喜欢你。”

 

……

 

唉,太子殿下被软件在宫中我看到他的次数寥寥可数,人形却是一次比一次形销骨立。听说前一阵子陛下想让他死心,直接给殿下赐了婚,结果殿下在大雪纷飞的晚上只穿一件单衣跪在了皇陵门口。陛下哪里舍得啊,吓得再也不提赐婚了。

 

而林家少帅似乎也成熟了许多,每天在赤焰军营练兵,一练就是一整天,把所有身心都投在了军事上,看似毫不在意。但别人不知,我知道,每天晚上等林府上下都睡着了,林家少帅就会一个人爬在林府最高的屋顶上一边喝酒,一边看着宫城的方向。

 

那个曾经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已经没有光了。

 

我这回就是再迟钝,也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情深意切了,但是无奈,我们的皇帝看不穿。

 

呃…虽然死全是陛下作的(此处应划掉),但是我没有及时发现少帅的殿下的感情也有错,这次这个助攻,就让我来当吧!

 

想到这,我把夏春叫来,让他把我们之前准备出的太子殿下单人本,改成了殊琰本。

 

我,虾酱,从今以后,多了一个新的名字——CP粉!

 

我要让全金陵城的人都知道,殊琰王道!!












本章《虾酱日记》是开学前最后一更,对,lo主还没开学,lo主下礼拜才开学你来打我呀

从此以后就是周更了不要太想我

正好我还没想好宗主怎么追回琰琰让我到时候一边上课一边想吧~

评论(15)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