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苏靖/殊琰】虾酱的琰琰观察日记(三)

悬镜司私设为琰琰专属监督机构,每天负责告诉梁帝琰琰今天干什么了吃什么了玩儿什么了。


《儿控梁帝日记》后篇,可单独观看,前篇请自行搜“儿控梁帝日记”tag


依旧OOC


第一章   第二章








开文二十年X月X日晴

太子殿下似乎也不怎么喜欢我画的林家少帅和小七殿下的“两小无猜图”,他上次皱着眉看了半天之后只憋出了一句话,让我以后还是画小七殿下的单人图给他。

 

哼,太子殿下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种唯饭!一点都不懂我们团饭的心!

 

但是静妃凉凉似乎很喜欢!!还有宸妃凉凉!!

 

静妃娘娘还说如果我的画批量发售的话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其实出本这事吧~我也有想过,但是如果让陛下知道他家心爱的小七可爱的样子被这么多人看到的话,我的退休金就不保了T0T

 

所以为了以后的养老计划不搁浅,我还是把这个想法扼杀了。

 

唉,近年来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年龄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比如腰酸背痛啊,陛下还有小七殿下给他捏肩,我咧?上次夏春夏秋齐上阵差点捏碎我的肩膀…最近腿脚好像也不怎么利索了,翻林府的墙也翻不大动了,所以我机智地靠夏冬策反了聂锋——他最近迷夏冬迷得山无棱天地合——我们里应外合,在林府挖了条地道!!直通林家少帅床底!

 

我本意其实是最好通到练武场的,不过最近少帅和小七殿下在房间里埋头讲悄悄话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我在连着好几天记到了好多料之后才后知后觉通到床底还是有必要的。

 

啊~~小七殿下已经十三岁了嘛~~是个男子汉啦~

 

所以~~嘿嘿,嘿嘿嘿嘿~~

 

咳咳,我很想跳出来跟小七殿下说这是个男人都会有的没什么,但是我是被陛下命令暗中记录的——就算除了小七殿下大家都知道了但只要小七殿下不知道我就不能暴露!——所以我最终选择了保持沉默。

 

……不过……林少爷啊,我几岁?你几岁??你为什么连这个都懂?!

 

等等会儿??我听到了什么??

 

殿下你是梦到了林少帅才……吓得我笔都掉了。

 

不过仔细想想也是哦…不算丫鬟宫女,宫里小七殿下周边围着的都是皇兄和父皇,小七殿下容易害羞,在别人眼里就是不善言辞了,而且感觉大家都把小七殿下保护的很好,在宫外殿下玩得好的小伙伴可不就只有林家公子一个人嘛!

 

要我我也梦到少帅的嘛!!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听说再过两个月云南王要带他家千金来找陛下叙旧了,那郡主和少帅他们年龄也差不多,多半能玩儿到一块去。到时候让殿下多和女生接触接触,就行了嘛!!

 

诶?为什么我想了一下要是殿下梦到郡主……反而感觉更别扭了??












#我把你们当男团,你们竟然组CP?#

#恭喜虾酱踏上腐男之路#

#这章虽然短,但是进展快啊#

#琰琰怎么了别告诉我你们没看懂#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