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明诚中心主楼诚】有条件要宠,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宠(八)

变小梗  如有雷同请务必告知我删

以宠阿诚哥为中心的明家日常,之所以主楼诚是因为他们确定已经在一起了,阿诚哥和明台大姐或者其他人的互动都是亲情,只有亲情!

 

欢乐轻松无虐  

排序不定  想到什么写什么

 

集体OOC

小阿诚哥情况:身体年龄大概18-20个月,可以走路,但是走不长,大部分时间还是需要别人抱着,牙还没长齐,但已经可以吃普通食物。一天24小时除了晚上8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要睡满12小时外,白天还需要时不时睡上几个小时的午觉。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本章大哥出场不多,但是没有台诚!不是台诚!


距离完结还有两章





















>关于小少爷的作死日常

明台今天很高兴。

 

他抬头挺胸地走在路上,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就连脚步也轻盈欢快地放佛下一秒要跳起来。

 

但其实明台不仅没有要跳起来的打算,还甚至是小心翼翼地护着臂弯里靠在他肩膀上睡得香的小明诚。

 

由于上次拐了阿诚哥致使南田洋子提前被干掉之后,大姐忙着应付新政府的工作,大姐拉着明堂哥忙着加强明公馆的防范措施,甚至开始组织起了全国婴幼儿保护协会,这几天照顾小阿诚的重任,就掉到了“不学无术”的明台身上。

 

明小少爷把胸脯拍得啪啪响,充分表明了他坚决完成组织交给他的任务的决心。

 

明镜满意地点了点头,明楼狐疑地推了推眼镜,给了阿诚一个当心的眼神。

 

小阿诚正在吃阿香喂过来的苹果泥,完美单方面阻断了明长官的脑电波。

 

明台能那么乖?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明小少爷虽然表面是个纨绔公子哥,但人家学识才能一个不落,又在王天风的教导下掌握了间谍技能,实力不容小觑。

 

据这个军统毒蝎对近年来新上海众美女的调查显示,最能吸引女孩子的不是帅哥,而是——

 

萌娃。

 

尤其是当你拥有了一个像阿诚哥那么白白嫩嫩颜值高的萌娃时,事半功倍。

 

这一路上,明台连对小姑娘多瞧一眼都没有,却几乎吸引了整条街的女孩子围在他身边,开口第一句全都是:“哎呀,你家孩子好可爱呀~”

 

明台眉开眼笑地享受着各路美女的主动搭讪,飘飘然走进了仙乐斯的大门。

 

 

阿诚一睁眼就看到一张浓妆艳抹的脸凑在他眼前,脂粉气熏得他连打了几个喷嚏,要不是抱着他的是明台熟悉的触感,他差点以为自己又被谁拐了。

 

看到阿诚抬起小手揉了揉自己的眼角,一众舞女又爆发出了一阵尖叫,抢着要来捏阿诚的小脸。饶是上能敲诈梁处长,下能徒手搞暗杀的十项全能阿诚秘书也被此幕吓得不得不往明台怀里钻。

 

这下明台急了,一把抓住阿诚的小脚丫把人从自己风衣里扯了出来,又把阿诚抱到一边角落里,看到阿诚婴儿的小脸上严肃的表情,明台方才还游刃有余的一张脸瞬间垮了下来,讨好地拉着阿诚的小胳膊。

 

“你这是什么意思?”

 

“嘿嘿~阿诚哥~这也是工作需要嘛~”

 

“工作?我看工作是假,玩乐是真吧!”

 

“哪有!这可重要啦!你看那个女的,就是刚刚把脸凑你凑最近的那个,她可是这个舞厅的头牌,听说她和很多日本高层有接触呢,万一有什么情报呢!阿诚哥你老是跟着大哥,肯定都没做过色诱这种工作…”

 

“你……”

 

阿诚当然知道明台这么说都是在扯谈,但他转念一想,跟了大哥这么多年,竟然真的都没被派遣到过这样的工作,想到或许多年前大哥就显示了对自己的占有欲,阿诚竟是觉得心里一阵甜蜜。

 

看到阿诚表情有些动摇,明台赶忙趁胜追击,晃着明诚的小胳膊摆出平时讨零花钱的架势。

 

“阿诚哥~~你就帮帮我这次吧~咱们家里现在都围着你转,疼我的只有你啦~~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

 

平时阿诚在家就没少受明台的撒娇,每次都是没忍心直接给人多发了零花钱,这次也没例外,看着明台蹲在地上求自己的样子,阿诚叹了口气,答应了。

 

“好吧好吧,小祖宗怕了你了,说吧,我要怎么做?”

 

“真哒!阿诚哥你最好了!!你放心!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卖萌就行了!!”

 

“??”阿诚有些不解,“卖萌?怎么卖?”

 

明台挠着脑袋想了想。

 

“只要拿出你平时看大哥的表情就行了!”

 

 

第二天一早的明公馆炸成了一锅粥。

 

明镜站在客厅前,拿着报纸的手都在颤抖,她几乎是用吼的把明台吼到了楼下。

 

明台下楼看到明镜手上的报纸,就自知大事不妙,等他看清了报纸上的照片和内容,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昨天玩的太开心,竟然没发现被小报记者拍到了,这回估计跪下认错这招是没用了。

 

明台欲哭无泪。

 

明镜手中的报纸,头条部分用一整页的篇幅报道着“明家公子携幼儿出入烟花间,众舞女争相陪同”的内容,醒目位置,赫然放着阿诚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看着众人的照片。

 

“好啊,你能耐了是吧,你居然敢去烟花间了?!”

 

明镜气得声音都尖了几分。

 

可怜明台想好了应对台词刚想为自己申辩几句,又被明镜给呛了回去。

 

“你去烟花间我管不着,可你竟然带着阿诚一起去了!他才多大啊!!舞厅里那些女的有多如狼似虎你不知道!万一阿诚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说该怎么办啊!!你你你,你别跪在这里,可我去跪小祠堂!!”

 

??Excuse me??

 

明台有些发愣,说好的大姐最疼我呢??说好的撒娇道歉就有用呢??大姐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难道你不是因为我去烟花间才生气的??从来只有大哥跪小祠堂的份我都没跪过小祠堂QAQ,我真的已经变成明家最底层了吗QAQ

 

但现实不容明台多想。

 

小祠堂内,明楼拿着木棍,站在牌位前,脸比面前的木牌还黑,堂前的桌上,摆着和楼下同样的一份报纸。

 

听到明台上楼的声音,明楼转过了身,无声地撩起了袖口。

 

明台只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家某女仆所说,小少爷的嚎叫响了一个上午都没停。

 

那一天,明台终于身体力行地知道了明家重新洗牌的食物链顺序。













#别问我烟花间怎么能让小孩子进,没人阻止的了明家小少爷#

#五一劳动节,我却并没有高产,我的锅_(:_3」∠)_#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