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苏靖/后天性转】大梁秘宝打磨计划(上)

↑如标题所示,一个教琰琰怎么成为小公举的故事

其实这本应该是个一发完的点梗,所以多半大概应该不会有后续,相信我,我是真的曾经想一发完的눈_눈

最近苏靖/殊琰tag下就像约好的一样全是七公举性转,于是我暗搓搓得也凑了个热闹。

 

这里我必须说一下,没人萌后天性转吗!没人萌后天性转吗!!没人萌后天性转吗!!!

 

不萌的话……那以下都是天雷就憋看下去了_(:_3)∠)_

 

 

非原著向,没有景宁公主,靖王单方面后天性转,会变回去的那种,但谁知道我会不会写到那天呢(望天)

 

时间线未知,大概就是剧里苏靖暗地勾搭上之后的某段时间的日常

 

瞩目的OOC

 

 









 

1.

萧景琰醒来的时候还没觉得哪里不对,直到他起身才发现原本合身的亵(x)衣变得宽大了许多,举起两手袖子跟唱戏的一样,胸前还有陌生的重感。

 

他有些难以置信地撩起袖子,看到那双被手下赞不绝口的纤长双手如今真的变得柔嫩无骨,白若凝脂。

 

而此刻这双国宝级的手颤抖着伸进了自己胸口的亵(x)衣缝中……

 

萧景琰用了自己三十年的自制力才忍住了堪堪蹿到喉咙口的尖叫。

 

但没止住他一个踉跄摔到床下的那“咚——”的一声响。

 

2.

列战英正按往常的时间带着婢女走向自家殿下的卧房准备为他起床做准备,刚到门口还没敲门就听到殿下卧房传出了什么响声,以为刺客来袭的他立刻上前拍起了房门。

 

“殿下!!怎么了殿下!是不是有刺客?殿下!!”

 

得不到任何回应的列战英慌了,以为殿下早已遭遇不测,一时之间顾不得其他,冲门内喊了声“殿下失礼了”就拔了剑准备破门而入。

 

门内的萧景琰还没从这个巨大的刺激中回复过来,猛地听到门外战英的喊叫,情急之下脱口而出——

 

“别进来!!!”

 

……

 

列战英愣在门口,脑中一片弹幕划过

 

“昨天独自进房的殿下房间里有个女人的声音怎么办,急,在线等”

 

“信息量太大我该从何理起”

 

“府里要有靖王妃了吗”

 

“殿下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殿下”

 

“我措手不及,只得愣在那里”

 

3.

苏宅书房密室旁的铃铛被摇出了一首Jingle Bell

 

4.

虽然梅长苏知道他和靖王这个天天私会啊呸见面的密室已经透露给自己人透露的差不多了。但当他打开门看到密室之中站着一个衣衫不整泪眼婆娑的姑娘时,还是默默地关上了门,揉了揉眼睛,掐了掐手臂,拍了拍脸颊。

 

嗯,刚刚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再来一遍。

 

梅长苏深吸了口气,再次打开了密室的大门。

 

密室中的姑娘扯着身上一看就不合身的快滑到肩膀下的亵(x)衣,已经站到了门口,白皙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晶一般的眸子,此刻已是盈满秋水一片,楚楚可怜至极。

 

梅长苏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不好。

 

“苏先生,冒然前来多有叨扰,但此事太过惊世骇俗,本王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还望先生见谅……只是…只是本王府中的衣服都已不能穿了,我也不敢让此事让太多人知道…所以,所以苏先生可有合适的衣裳,先让本王蔽体可好…”

 

啊,美人就是美人,连声音都这么好听…啊呸呸呸!我心里只有景琰一人!怎么能被其他人乱了心神!!等会儿?她刚刚自称什么??本王??

 

梅长苏猛地抬头,忍住心中莫名的悸动仔细地看了看眼前姑娘的脸。

 

鹿儿般的双眼,削尖的下巴,这这这,这不就是女版的景琰吗!!

 

“靖…靖王殿下?”

 

美人红着脸点了点头。

 

梅长苏感到了久违的吐血欲望。

 

5.

就算有麒麟才子江左盟主拦着,靖王变成女孩子了这样的大事,还是不胫而走,转眼就传遍了大梁金陵城。

 

6.

接到消息第一个来的,不是幸灾乐祸的太子,不是消息灵通的誉王,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言豫津和他的好基友萧景睿,也不是有内部眼线的蒙大统领,而是穆王府的小王爷。

 

7.

穆小王爷驾着马车,一路从穆王府飙车飙到了苏宅。

 

“苏先生!不好了!我姐!我姐她她她她她…”

 

刚接受完早上爆炸性消息刚缓过来的梅长苏听到穆青的喊声吓得手中的茶泼了一地,却还是担心地让黎纲扶着走出了房门。

 

“郡主怎么…”

 

“了”字还没说出口,梅长苏已经愣在了原地。

 

马车上跨下一男子,身形修长威风凛凛玉树临风,自有纵横沙场的一番壮气凌云。

 

来人作了个揖,开口是当下流行的磁性低音炮。

 

“兄长不必担心,霓凰无事。”

 

梅长苏觉得自己今天吐血的频率有点多……

 

8.

靖王成了吕孩纸,郡主成了蓝孩纸,怎么有种终于对了的感觉?

 

9.

靖王殿下府上的衣服不能穿,梅长苏差人从宫羽那要了几套衣服,选料上等,造型轻便却不失华贵,最适合清廉的靖王殿下。

 

宫羽心细,连着衣服还送来了肚(x)兜等女子的贴身衣物和几样首饰。

 

然而靖王殿下不会穿。

 

但是郡主来了。

 

霓凰郡主男友力max地揽着脸已经红得快滴血的靖王殿下进屋,把一众看官赶出门外,又上了门闩,开始给殿下科普女装的穿法。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时不时地从门内传出“霓…霓凰,你能背过去吗…”“无事,靖王殿下,霓凰也曾是女子。”“那…那你能别把手伸进来吗…好奇怪。”“靖王殿下你得学着点,女子内(x)衣穿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诸如此类让人误会的对话。

 

黎纲得和甄平一起联手拉住梅长苏才能阻止他冲进屋。

 

“宗主你冷静啊!!”宗主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说好的病弱咧?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景琰!景琰的清白就要没了啊!!”

 

“不不不,宗主你要相信霓凰郡主是个正人君子啊!!”

 

10.

梅长苏的所有怒气在看到被霓凰扶出来的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略施粉黛的女装萧景琰后烟消云散。

 

得找宫羽多做几套蓬蓬裙。

 

梅宗主搓着手指,低眉浅笑,在心里头打着阴险的小算盘。







@擂文的土豆田 太太要的七公主,太太这样的性转你吃吗_(:_3」∠)_,雷的话我就不写了ToT

评论(165)

热度(5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