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全职高手/恶友组】喻黄禁忌之旅(二)

恶友组纯友谊向无CP


题目来自大阪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游乐项目“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果然爆了字数无法做到上下,甚至无法做到上中下OTZ,我认命了

感觉可以从老王生日写到黄少生日


和去年老王生贺的HP大眼儿同系列    去年生贺戳我    生贺番外戳我    第一章戳我


>假如王杰希真的是魔法师

>魔法世界沿用HP设定,可以当作hp大战伏地魔几十年后的世界

>不要在意为什么英国学校会有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学生,就当人家是留学的吧……







    飞机在亚欧大陆上空飞了多久,王杰希就被黄少天和喻文州烦了多久。并不只是听觉意义上的烦。看在红眼航班上去全是睡觉乘客的份上,黄少天并没有多说几句,而是在王杰希戴上眼罩后,依旧不怀好意地盯着人贼笑,其干扰程度深得同队队长真传。

 

    在左右两道视线的沐浴下我们王队长睡得格外不安。他浑浑噩噩地梦到季后赛决赛,在蓝雨夺冠后比赛场馆飞入了一个摄魂怪,摄魂怪拉下兜帽——里面是喻文州的脸——正准备给王杰希一个摄魂怪的吻,王杰希当机立断骑上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灭绝星辰飞上天,在摄魂怪的紧追不舍下他飞过了一排排麻瓜房屋与山丘,之后和一个突然出现的金色飞贼撞了个正着,金色飞贼冲王杰希扑棱了两下翅膀,对他张开了嘴,黄少天的声音扑面而来:

 

    “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快醒醒我们到啦,再不醒我们就要飞回国了,本剑圣叫你你没有听到吗?你是不是在装睡想逃避我们俩的追捕再换一班新航班回来??哼哼哼想得美!你这次休想摆脱本剑圣的火眼金睛…”

 

    王杰希在座位上猛地一跳醒了过来。他颤抖着拉下眼罩露出了两个浓重的黑眼圈,脑袋里“嗡嗡”响个不停。阳光从飞机的侧窗照射进来,告诉刚着陆的各位现在是伦敦时间上午10点,让王杰希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然而两只拍在他肩膀的手狠狠把他拉回了现实。

 

    这两只手仿佛押犯人一样把王杰希押进了出租车中,并完全无视王杰希本人意愿地直接让司机开车去查林十字路。

 

    而王杰希在听到目的地的一瞬间开始挣扎。

 

    “诶诶老王怎么了怎么了听到查林十字路反应这么大?难道那里有什么秘密吗?让我想一想啊~是不是跟某本书有关?是不是跟某个酒吧有关??你是不是也去过那里干过什么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你脸色怎么这么差?不会真被我猜中了吧?你真的是《哈利波特》迷去那里朝过圣??我就说嘛你这点伎俩怎么骗得过本剑圣…”

 

    王杰希在听到黄少天前半句话的时候吓得冷汗都冒出来了,听到后半段时反而松了口气。还好黄少天他们目前只把自己当做一个普通的书迷没有想多,但是纸终归包不住火,等会儿真的到了破釜酒吧就来不及了…

 

    王杰希装作不经意间把手伸向自己的口袋,还好自己每次来伦敦都习惯冒着点着衣服的风险先把魔杖贴身藏着以备不时之需,他现在正在仔细考虑给车上所有人来个遗忘咒…

 

    殊不知自己的小动作已被人尽收眼底。

 

    喻文州作为一个战队的队长,又是联盟的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他的想法一向比别人更多更大胆一些,更何况他的职业又是控场为主,需要纵观全场局势,所以在去年当他看到黄少天那张自拍中出现的王杰希时,他就隐隐地觉得有些不对劲。

 

    那是一种违和感,一种不会出现在“微草战队队长”身上的违和感。当然你可以说那时的王杰希是以一个粉丝的身份站在那里的,但喻文州总觉得,粉丝的身份,还是不够“入戏”。说得夸张一点,喻文州甚至感觉,那时的王杰希散发出来的气场,仿佛他真的是一个魔法师。

 

    喻队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为了验证自己这个大胆的想法,喻文州读完了《哈利波特》全集,又翻了黄少天的相册反复研究王杰希出现的照片,在不经意间翻到他们第一届世邀赛合影的照片时,喻文州感觉脑门上穿过了一条柯南找到关键线索时出现的闪电——王杰希那个箱子。那个曾经被黄少天吐槽过仿佛施了空间魔法的箱子。

 

    而现在这个想法,在看到王杰希从口袋里慢慢拉出的一小截魔杖后终于得到证实。

 

    这边喻文州沉浸在疯狂推理的小世界里,那边王杰希也已经考虑完毕。说时迟那时快,想着反正要让他们忘光也就无所谓暴露问题的王杰希干脆得抽出了魔杖,转手就被黄少天一把夺下:

 

    “哎哟老王你果然也买了魔杖!我也有哦~不过你这把是哪里买的没见过啊…难道是从当年剧组某个群演那里淘过来的?”

 

    王杰希:???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会在使用魔杖这件事上手速比不过黄少天??

 

    被黄少天抢到魔杖的打击过大,王杰希直到从出租车上下来都没缓过来。眼睁睁地看着蓝雨双核把他押向那家书店和唱片店之间准备来个合影留念。这时再做反抗已然来不及了。

 

    喻黄王三人周围的景象突然变了,谁都没有看到唱片店与书店之间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家肮脏狭小的店铺,店铺外面的墙上堆积着厚实的尘埃与泥土,招牌歪歪斜斜地挂在大门上方,勉强能从一大堆污渍中看到上面的文字:Leaky Cauldron(破釜酒吧)。

 

    原本还在王杰希两边闲聊的喻黄二人声音戛然而止,他们微张着嘴,眼睛死死盯着酒吧的大门,一时谁都没有再说话。大概过了30秒后,王杰希听到黄少天嘴里发出一声细微的尖叫,随后,他和喻文州两个人看着黄少天放开一直抓在王杰希胳膊上的手,“噔噔噔”跑到马路对面往回看——喻文州打赌现在黄少天已经看不到酒吧,甚至连他和王杰希都看不到了——又“噔噔噔”跑回来还顺手掐了王杰希一把,在王杰希抢回魔杖打他之前又向马路对面跑了一次。

 

    “我现在想干一件事。”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开口,他已经放弃挣扎了,“这件事我想干很久了,不过既然你们都到了这…”

 

    喻文州有些疑惑地转头看向王杰希,只见他抬起了那只握着魔杖的手,在黄少天咧着嘴满面红光手舞足蹈地跑回来冲他们张开嘴发出喊叫之前,喊了一声:“无声无息。”

 

    黄少天只剩一个人在他们面前蹦蹦跳跳,激动到扭曲的双唇中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王杰希十分满意:“黄少天在我面前说不出话来的场景比我想象的还要美好。”

 

    喻文州未置可否,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些嫉妒王杰希,毕竟刚才那一瞬间他十分想学会这个咒语。

 

    黄少天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大概算准了王杰希不会真的把他怎么样,说不出话的他顺势当起了机会主义者,一手抓了一个拉着他们踢开破釜酒吧的大门就往里冲。酒吧里的巫师大概习惯了店里会发生的各种千奇百怪的事,一路上居然没有一个人上去拦住这个气势汹汹的黄毛,由着他把喻王二人拉到了酒吧后面的小天井。

 

    黄少天进了天井,把行李往旁边一扔,就拉着王杰希肩膀在他面前上蹿下跳,动作十分泼皮,行为十分无赖,只为让王杰希看到他的口型:“对角巷!!对角巷!!对角巷!!对角巷!!”

 

    “我现在没空去对角巷…”王杰希给黄少天解了咒,“我要去霍格沃茨。”

 

    然后王杰希悲哀地看到黄少天眼睛更亮了:“霍格沃茨!!好呀好呀我们去霍格沃茨霍格沃茨!!我们怎么去怎么去?坐火车吗?还是先幻影移形到霍格莫德村??还是你要骑扫把???还是…”

 

    “幻影移形。”王杰希从黄少天牌六星光牢中挤出一条胳膊,拎起了他的牛皮箱,强调说,“只有我去。你们…”他打开了他的箱子放在地上,“给我进去!我现在有急事要去霍格沃茨,等我回来,再跟你们好!好!谈!谈!”

 

    黄少天不说话了,他和喻文州两人对视一眼,有些警惕地往后挪了挪,“我我我不进,里面会不会是一群怪兽吧老王你可别想驴我啊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过神奇动物在哪里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被王杰希一魔杖甩进了箱子里,随后王杰希抬眼冷冷地看了一眼喻文州,对方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表示自己十分识趣,并主动跨进了箱子里。

 

    等喻文州完全消失在箱子中之后,王杰希合上了箱子上了锁,看着自己手上的伴随了他十几年的箱子,王杰希抬了抬手,有一瞬间想把它扔在破釜酒吧的垃圾桶里的冲动,想了想还是把手收了回来,随着一声响亮的爆炸声幻影移形走了。


TBC





黄少其实之前也已经猜出来老王的身份了,他只是在扮猪吃老虎_(:з」∠)_

评论(5)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