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全职高手/恶友组】喻黄禁忌之旅(一)

不要被标题骗了!!恶友组纯友谊向!!没有CP!!没有CP!!没有CP!!!

 

题目来自大阪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游乐项目“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想去USJ…QAQ)

 

和去年老王生贺的HP大眼儿同系列    去年生贺戳我    生贺番外戳我

 

全文来不及在希希生日发了,先发上部,希望下部不会被我拖到明年OTZ



>假如王杰希真的是魔法师

>魔法世界沿用HP设定,可以当作hp大战伏地魔几十年后的世界

>不要在意为什么英国学校会有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学生,就当人家是留学的吧……




    出于微草和蓝雨多年互断连冠的世仇,以及平时线下面基中两家战队王牌的互cue行为,任谁都不会想到,那位见到魔道学者就下意识想捅一剑的黄少,是个《哈利波特》粉。

 

    还是熟读原著的那种。

 

    这不能怪他,我们剑圣大大一向公私分明,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挥舞魔杖念咒语,骑着扫把打魁地奇,巫师是一种多么奇妙的职业啊!魔道学者那种飞来飞去打射线扔烧瓶的职业跟巫师半毛钱可比性都没有你们这群麻瓜是不会明白的!!!”

 

    没人知道黄少天是怎么分清这两个职业在形象上的差别的。

 

    在《哈利波特》三十周年纪念的那个夏休期,我们的脑残粉黄少自然义不容辞,拉上自己无辜的队长就坐上了飞往伦敦的班机。行李中除了在环X影城买的格兰芬多围巾长袍老魔杖之外,还随身携带了一整套《哈利波特》三十周年纪念限量版丛书用来安利喻文州。

 

    于是在12个小时后飞机抵达希思罗机场时,我们的喻・虽然看过电影略知背景没注意过细节但依旧勤奋好学・文州队长已经合上了《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趁着刚读完的热乎劲,勉强跟上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科普。

 

    “…我最喜欢格兰芬多啦,又正直又勇敢而且学院的颜色还有金色,院徽还是狮子,这简直就是为我度身打造的嘛队长你说是吧。斯莱特林…哎呀虽然他们里面一堆坏心眼的黑巫师颜色还跟微草一样绿油油的看着就讨厌但好歹斯内普也是他们学院的呀!我也没多不喜欢他们啦!队长你最喜欢哪个学院啊?我觉得拉文克莱挺适合你的,都是脑子好学习棒的而且颜色还是蓝色的…这么说来索克萨尔戴着兜帽形象也很像巫师啊!凭什么都夸那群魔道学者去了?队长你如果是巫师该多好啊…”

 

    喻文州保持着心累的微笑,觉得自己可能需要记一本笔记本才对得起从下了飞机到现在亢奋得嘴就没停过的黄少天。其实有些关键词他还不是很熟悉,但他决定记下来之后默默百度。虽然如果问黄少天他会非常热情地解释给你听并且内容极度详细。

 

    “查林十字路…在大书店和唱片店中间…找到啦!!破釜酒吧!!”

 

    破釜酒吧是通往魔法世界最繁华街道对角巷的入口之一,原著中记录的地点每年都要接待一堆书迷影迷的观摩,此时周围到处都是拿着魔杖穿着长袍念咒合照的粉丝,魔法氛围异常浓厚。

 

    由于破釜酒吧是被设置成麻瓜无法看到的,黄少天也没有硬要找到家酒吧,只是颤抖着套上了他的长围巾和厚长袍,无视七月中旬伦敦近30度的高温(或许在广州人面前这点温度不算什么?),在传说中的书店和唱片店中间拉着喻文州一通自拍,连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都毫不在意。喻文州甚至觉得黄少天那时候讲话声音都是破音的。

 

    变故发生在当天晚上。

 

    那会儿黄少天正趴在酒店的床上筛选自己满意的自拍准备发微博,喻文州则是在卫生间准备洗澡,他刚一只脚踏进浴缸,卧室内就传出黄少天一声惊天卧槽,吓得他脚一滑差点在浴室里摔个底朝天。

 

    在心里骂了句MMP之后,塑料队友爱促使喻文州围了条浴巾就冲出浴室看发生了什么,只见黄少天一副见了鬼表情攥着他的手机,屏幕上是一张他俩放大的自拍。喻文州疑惑的眼神随着黄少天颤抖的手指落到了那张自拍的一角,随后,饶是一向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喻队也没忍住睁大眼睛骂了句草。

 

    这谁?这个穿着斗篷、戴着尖帽、匆匆从他们身后走过仿佛cos王不留行的大小眼你谁??

 

    黄少天:“好你个王杰希!你果然也是《哈利波特》迷!居然还干出穿cos服去原著地观摩这种这么中二的事!这下被我抓到把柄了吧哈哈哈哈!!”

 

    喻文州:“……”

 

    之后的几天喻黄两个人连景点都不逛了,天天跑去之前拍照景点附近的咖啡店蹲点,可惜再也没蹲到那个疑似王杰希的人出现。期间黄少天不忘国际长途合并微信轰炸王杰希数次,无一例外没有响应,这倒不出两人预料,每个夏休期都有那么几个礼拜联系不上王杰希,有时候是出国旅游懒得买电话卡,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单纯屏蔽了黄少天,至于这次,倒是加深了之前那张照片的可信度。

 

    每天蹲点也没个头,订的机票也快到期限,何况下赛季又不是碰不到人,喻文州黄少天两人一商量,决定这次先放弃,既然王杰希一样是《哈利波特》的脑残粉,就不信他不会再来伦敦。

 

    于是两人之后的几天该吃吃该喝喝,开开心心玩了一趟伦敦之后,飞回了广州开始准备新赛季。

 

    转眼又是一赛季,季后赛时黄少天派出了秘密武器卢瀚文小盆宇,在非比赛期间对着敌队小别同志一顿狂轰滥炸,成功套到了王杰希订了决赛结束当晚飞往伦敦的红眼航班的消息……

 

============================================

 

    王杰希有些焦急,当年在霍格沃茨教他魔药学的教授介绍他给明年准备考N.E.W.Ts(高级巫师等级考试)的六年级学生举办一次讲座,为了配合他的季后赛程,麦格校长特地让这些学生的学期延长了一个星期。

 

    王杰希对此感到十分愧疚,这几年来他把队伍的中心逐渐转移到了高英杰身上,已经在为退役做准备,看完决赛当天他把复盘的任务放心交给许斌让他帮着英杰试试分析之后,就拎着他已经有些磨损的复古牛皮箱急匆匆奔赴机场,丝毫没有发现在比赛场馆内盯着他的两双眼睛。

 

    于是当王杰希在拿着机票对座位号找位置后,看到自己旁边两个位置上对他露出和善眼神的两位熟悉的仁兄时,从来都是气定神闲老神在在的王队长此刻脑袋也不免懵了一回。

 

    喻&黄:没想到吧!

 

    王:……机长你好我要改签……你不改我就骑扫把了……

TBC






设置了7月6日零点定时发送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一个上写完老王才刚露了个头OTZ

 

这个设定莫名其妙就被我写了一个系列,实在太喜欢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了,更喜欢在魔法世界生活的老王!

其实这篇是在去年生贺以后就想好的大纲,愣是被我拖延症晚期挨到了今年,我有罪OTZ

但这基本就是我对魔法师老王的全部脑洞了,以后如果还有机会写老王的生贺的话,估计就不会再写这个paro了…………吧?

总之今年也是深爱王杰希的一年~~

评论(2)

热度(3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