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意秋风

古剑/全职/皮套人

【全职高手/王杰希中心】震惊!王杰希最擅长的科目居然不是魔药学?!

之前HP大眼儿5+1的番外→正文戳我

以小段子形式介绍一些魔法老王的信息

照例全是私设

所有OOC都是我的错_(:з」∠)_

Ready?

Go!

=====================================

1.

    王杰希第一次到霍格沃兹的时候分院帽毫不犹豫地把他分进了斯莱特林。

  

    并不是因为王杰希和该学院精明圆滑野心等学院性格有多贴合,只是因为分院帽表示他看到了这个少年的未来绿油油一片,和蛇院配色实在是太搭了。

 

2.

    王杰希是荣耀圈里少数会喝酒的,感谢他在霍格莫德村里灌的那四年黄油啤酒吧。

 

    虽然他第一次喝的时候还是吐了。

 

3.

    当魔术师的名号响彻荣耀圈的时候,王杰希心里想的其实是你那是没见过我打魁地奇的时候,比这奔放多了。

 

4.

    王杰希的魔杖材料是冷杉木,内芯凤凰羽毛,12英寸,握手处雕着繁复黄道十二宫星辰图。

 

5.

    霍格沃茨当然也是教恶咒的,不过王杰希只用过一次,那次叶修当着他的面抢了中草堂的boss,他一气之下诅咒叶修三个月抽不到烟。

 

    两个星期后得知叶修快断气的他还是没忍心,把诅咒解了。

 

6.

    王杰希这么多年都没把他第一次开学用的那个箱子换了是因为他懒,不想再在另一个箱子里施那么大的空间咒了。

 

7.

    王杰希在霍格沃茨最大的贡献,就是他17岁那年发明了一种能听不到指定人说话的魔药,荣获第17届斯内普魔药杯一等奖。

 

    黄少天,一个让巫师界创新出新品种魔药的男人。

 

8.

    在英国,王杰希的名字就别指望谁能念准了,于是各教授给王杰希起了个英文名,发音源自他的名字,叫Jesse(杰西),不过不知道谁起的头,叫成了Jessica(杰西卡-杰西的女性名)。

 

    看在大家都没有恶意的份上,彼时的王杰希已经很好地继承了他日后工作战队的优良传统——当然是原谅他们。

 

    于是后来这名字就成了他的昵称。

 

9.

    和麻瓜世界不同,王杰希的左眼得到了几乎所有魔法界首席巫师们的一致赞赏。这导致两边世界王杰希的大眼待遇落差十分大。

 

    巫师界的众人都认为王杰希的左眼蕴含着神奇的魔力,尤其是占卜课的特里劳妮教授,她说王杰希的眼睛连接着过去与未来。

 

    但是王杰希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

 

10.

    王杰希很喜欢逛对角巷,里面有很多对他胃口的魔法道具。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是他最爱逛的地方,那里生意常年兴隆。

 

    王杰希在古灵阁也有存款,里面金加隆还不少。

 

11.

    曾经最喜欢王杰希的魔药学教授得知王杰希毕业后不会去魔法部上班而是去打…网游?的时候气的被送进了圣芒戈。

 

12.

    王杰希带领过斯莱特林赢过学校的魁地奇比赛,也是两次,在他当上五年级级长之后。他的职位是找球手。

 

13.

    每年夏休期只要有时间王杰希都会去伦敦度假。放飞自我地用上几个星期的魔法。

 

    唯一不好的一点是,巫师世界没有WiFi,他没法上荣耀。

 

14.

    每次王杰希在QQ群里看到有选手用【邓布利多摇头.gif】时表情都会很微妙,很想把他抽屉里的那捆巧克力蛙收藏卡片扔他们让他们看真人摇摇摇,看个够啊!

 

15.

    虽然成绩十分突出,也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但王杰希成绩最好的科目仍然不是魔药学,而是占卜学。

 

    因为他一说不出东西就扯一通中国易经风水学,把其他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把教授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一不小心就满分了。

 

16.

    毕业的时候麦格校长送给王杰希的毕业礼物是一个刻有魔法符文的戒指。

 

    后来这个戒指和荣耀冠军戒指一起,被王杰希保存地很好很好。

—END—

好啦~老王生日所有的粮就产完啦~

还是要说一句,我的魔术师,生日快乐哟~MUA~(づ ̄3 ̄)づ╭❤~

评论(8)

热度(7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